党代会宣讲|【钢城区】张和军:担时代使命 扬青春风采

2022-05-14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了济南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充分体现了市委统揽全局、立足长远的战略定力,展现了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干强市的责任担当。钢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坚持领导带头,在率先垂范上下功夫;做好结合文章,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广泛宣传宣讲,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激励和鼓舞全区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美丽钢城,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期宣讲嘉宾为钢城区颜庄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和军。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