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钢城区辛庄龙泉小学召开暑假安全线上家长会

2022-08-02 17: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李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萍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监管,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家长的监管意识,保证学生能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的暑假,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辛庄龙泉小学召开暑假安全线上家长会。

  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传达上级关于学生暑假安全及防溺水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通过视频和PPT重点强调防溺水宣传教育,告诫孩子做到防溺水“六不准”和“两会”;家长要做到“四知道”,对孩子的行踪了如指掌。

  会议还从加强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恶劣天气自然灾害、网络诈骗、饮食卫生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居家生活安全指导。

  本次暑假安全线上家长会,是暑期家校合力监管学生安全的重要举措,对学生的暑假安全进行再提示,再部署,让学生和家长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