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里辛中心小学组织各班级召开暑假线上班会

2022-08-02 17: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付国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付国强 济南报道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的暑期安全,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近日,钢城区里辛中心小学组织各班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开展了以“暑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线上班会活动。

  网络班会上,班主任们首先强调了暑假各项安全,着重强调了防溺水安全,要求学生和家长时刻牢记安全这根弦,知晓学生外出行踪,并对学生经常进行安全教育,配合学校切实做好孩子居家安全管理工作。除此之外,班主任还号召全体学生认真梳理暑假学习生活情况,妥善制定暑假计划,严格按照暑期具体安排表,用心地把每件事都做好、做到位,将暑假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暑假线上班会使学生了解了更多安全方面的知识,不仅为学生的假期安全筑牢防线,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高高兴兴过暑假,平平安安返校园。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