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座谈会​

2022-08-02 17:5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李燕 济南报道

  近日,钢城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座谈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查找短板不足,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凝聚共识,加油鼓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阴浩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各纪检监察组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和打算作交流发言。

  阴浩强调,要准确把握定位,聚焦监督首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监督“主力军”的作用,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做好派驻工作。要明确工作方向,突出监督重点,加强对驻在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加强对上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开展各类专项监督检查,切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阴浩要求,要增强斗争精神,敢于说不,敢于唱黑脸,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力争实现问题线索和自办案件“零”的突破,真正把“派”的权威落到实处,全面提高监督质效。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全面提升业务素养,积极锤炼过硬作风,严格自我约束,锻造一支高素质的派驻监督铁军。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