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纪委监委和山钢股份纪委、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纪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17:5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李燕 济南报道

  近日,钢城区纪委监委和山钢股份纪委、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纪委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阴浩,山钢股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智珠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莱钢展馆,详细了解公司建设发展历程和企业党建文化。随后,集体参观了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炼铁厂高炉文化通廊,实地观摩3800m³高炉生产现场、主控室等,深入了解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情况。

  在9363党性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主展馆和实景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讲解,观看了主题片《永不褪色的记忆》,领略了“新华人”牢记使命、坚守信念、艰苦奋斗、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历史,深深为“新华人”不远万里来到深山,默默无闻的拼博精神和不忘初心、一心报国的家国情怀所感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敢打必胜的勇气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