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艾山一中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好新钢城”主题宣传活动

2022-08-02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朱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朱鹏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美好新钢城。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艾山第一初级中学少先队组织队员们开展了一系列“小手拉大手”主题宣传活动。

  “小手拉大手 共护母亲河”活动。少先队员与家长一起制作“保护母亲河”宣传标语,向过往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用实行行动保护母亲河,让生态环保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小手拉大手 争做环保小达人”活动。少先队员与家长一起发出倡议,传递“源头减量”理念,号召大家使用可循环利用的环保产品,积极参与光盘行动,共同践行垃圾分类,共同养成“会分类、懂分类、愿分类”的好习惯,弘扬绿色环保的好家风。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活动。少先队员与家长携手共同倡议文明行为,号召大家一起将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宣传到家庭、社区,倡议钢城人学习文明守则,提高文明素养,人人争做讲文明树新风的表率。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小手拉大手”主题宣传活动,在队员们的心中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带动家庭成员一起争做钢城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宣传员、倡导员、监督员。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