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钢城歌飞扬,钢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喜迎二十大”消夏文艺晚会

2022-08-02 19:19:30 来源: 钢城区文旅局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王金凤 济南报道

  近日,钢城区举办“喜迎二十大”消夏文艺晚会暨第九届群众文艺汇演,济南市钢城区委宣传部、济南市钢城区文化和旅游共同主办,钢城区文化馆、莱钢文化服务中心承办,为国凤金服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从七月三十日开始连续十四场的演出,精彩不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月光晕染了夜色,欢快的旋律是夏天最好的调味剂,每一个音符都牵动着我们的思绪,欢声笑语盈满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的舞蹈仿佛是一场视觉盛宴,翩翩的舞姿让大家瞬间沸腾,他们用肢体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精彩的节目中,在欢快的氛围下,“情满钢城歌飞扬”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别走开,后续十余场活动同样精彩。

图片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