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城乡水务局开展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活动

2022-08-17 17: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朱虹 刘建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增加群众山洪灾害防御常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和水平,8月17日上午,钢城区城乡水务局联合里辛街道在山洪灾害村—双龙峪组织开展以“防御山洪灾害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走进双龙峪农村大集,通过广播宣传、山洪灾害宣传栏展示、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现场共发放宣传图册300余份,宣传单页5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山洪灾害的认识,有效促进了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参加活动的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防御山洪灾害的重要意义。参与宣传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活动结束后,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做好辖区内山洪灾害预防工作,全面提高社会公众防灾避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