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为战!钢城区举行2022年群众转移实战演练

2022-08-17 17: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吕新帅 济南报道

  近日,钢城区举行2022年群众转移实战演练,演练内容分为群众转移和应急强排两部分。

  此次演练以里辛街道小官庄村塘坝出现险情为背景,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迅速组织各成员单位、防洪抢险队赶赴灾情现场,按照预案展开救援行动。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指挥严密、行动展开迅速、处置方法科学,达到了锻炼队伍、磨合机制、检验预案的目的。

  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防汛抢险队伍应急反应能力和防汛抢险实战能力,为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下一步,钢城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做到防御准备细而又细,措施实而又实,责任落实严而又严,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