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南朱家庄小学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3-03-10 07:3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贵荣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女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拥抱热情、满怀激情,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近日,钢城区南朱家庄小学开展了“浓情女神节,温暖教师心”趣味活动。

  活动分为无敌旋风跑、同心“一”环,“珠”行万里等项目,各组参赛教师齐力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活泼有趣,配合默契,奋勇争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气氛愉快、轻松而热烈。在一片欢声笑语、活泼有趣的游戏中促进了老师之间的友谊和协作,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

  此次活动,以缓解教师压力,增进教师间的凝聚力为前提,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女教师们的幸福感。(通讯员:吕贵荣)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