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汶源初级中学举办“情暖三八节, 逐梦新时代”趣味游戏比赛

2023-03-10 07: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温情三月,花开时节。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学校女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8日,钢城区汶源初级中学举办“情暖三八节, 逐梦新时代”趣味游戏比赛。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女教师参加活动。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和谐而欢快,女教师们积极参与,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喝彩声、掌声更是接连不断。她们在活动中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矫健的身姿,幸福的笑容,展现了女性最美的风采。

  钢城区汶源初级中学始终关心关爱女教师的身心健康。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女教师充分体验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锤炼过硬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干事作风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