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庄街道:扎实推进垃圾分类智能化建设

2023-05-29 21: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大伟

  为加快开展垃圾分类智能化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近日,辛庄街道先后建设了卫生院、辛庄、铁车、垃圾分类智能箱房建设三处,为方便群众分类投放垃圾提供了便利条件。

  5月29日,辛庄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延国召开垃圾分类现场会,实地察看了垃圾分类智能箱房建设及使用情况,在了解到垃圾分类箱房建设完成并接通电源,但还未接通自来水后表示:要尽快解决水路问题,联系相关单位抓紧开工建设,垃圾分类箱房建设对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意义重大,如果只是建设完成不能通水通电,那将毫无意义。

  下一步,街道环卫所将尽快对接水利部门接入自来水,加快推进垃圾分类箱房投入使用,做好使用过程中的保洁工作,安排专人专岗进行看护,为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加快智能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高大伟)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