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八丘小学在济南市小学足球赛女子组比赛中成功跻身八强

2023-05-31 09:49:00 来源:  作者: 王媛媛

  近日,济南市小学足球赛女子组乙组小组赛中,钢城区汶源丈八丘小学女子足球队分别以4:0和3:0的比分赢得胜利,突出重围,斩获小组第一,成功跻身八强。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女足姑娘们头顶烈日、无惧酷暑、不畏强手、敢拼敢打,青春的绿茵场上留下了她们挥洒汗水、团结拼搏的身影;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是铿锵玫瑰在风雨中绽放最美身姿的能量。足球小将们面对强敌不退缩、不胆怯,敢于直面挑战,所有人只有一个目标——战胜对手。

  比赛的胜利和足球小将们的自信与拼搏,正是丈八丘小学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体现,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成果。下一步,丈八丘小学将继续推进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实现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目标。(通讯员 王媛媛)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