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城管办联合凤凰峪村举办垃圾分类 宣讲活动

2024-03-08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3月6日,里辛街道城管办联合凤凰峪村在村委会议室举办了邻里垃圾分类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余名居民参与。

  宣讲会上,工作人员以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为例展开讲解,让居民们了解生活中产生垃圾的种类,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等,并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生动事例,让居民们了解了有害垃圾的危害以及垃圾分类对于减轻环境污染、减少疾病传播、节约资源的意义,使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举办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让参会人员自觉地带动周边群众做好日常垃圾分类工作,共同爱护我们的美好家园。(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