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铁铜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4-03-08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3月6日,里辛街道铁铜沟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炼钢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针对很多居民对垃圾分类存在“不明白、嫌麻烦”的心理,志愿者化身宣传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的形式,向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自觉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此次宣传活动共为70余名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单页80余份。期间,志愿者还通过居民群、朋友圈转发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分类投放垃圾不仅环保,也有助于提高对分类投放垃圾习惯的养成,并表示一定支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还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大家共同爱护环境、维护美好家园。(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