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城管办联合西田庄村开展有害垃圾收集活动

2024-03-08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增强大家对有害垃圾的认识,引导居民正确分类和投放有害垃圾,切实助推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落实,3月1日至7日,里辛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西田庄村村委开展有害垃圾收集活动。

  此次收集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动员”的方式开展,一方面线上向居民微信群转发有害垃圾分类小知识,另一方面线下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有害垃圾的种类、危害,组织现场回收活动。本次有害垃圾收集活动共吸引60余名居民参与,收集废旧灯管1kg、家用化学品1.5kg、废药品2kg,总共收集有害垃圾4.5k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进了辖区群众对有害垃圾知识的了解,号召了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有助于引导居民们在自觉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积极带动身边的人进行垃圾分类,从日常小事着手,为共建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