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召开垃圾分类督桶员业务培训会议

2024-03-08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使督桶员队伍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了宣传、监督、指导、服务作用,帮助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7日上午,里辛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50余名督桶员参与此次会议。

  培训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督桶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督导工作。会议过程中,工作人员带领督桶员们加深了对四类垃圾的区分,同时也提供了很多与居民沟通的技巧与思路,以便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加以运用。培训现场气氛热烈,督桶员们各抒己见,有的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也有的人根据平时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集中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会议将垃圾分类督导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提高了督桶员们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为更好地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