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一线管理人员培训会议

2024-03-08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一线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3月7日下午,里辛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工作会议,各社区(村)垃圾分类工作负责人与物业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详细解读了垃圾分类工作任务清单,通过具体案例和深入浅出的方式,指导参会人员如何按照标准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随后,会议就垃圾分类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难点及解决策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以帮助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人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会议得到了垃圾分类工作一线管理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垃圾分类的标准和要求,增强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开展实践,确保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