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北赵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2024-03-08 16: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3月5日,钢城区里辛街道北赵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志愿者挨家挨户敲门入户,面对面、一对一地为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向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分类方法,以及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和资源再利用的积极意义,鼓励居民们从日常生活中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访居民200余户,发放宣传手册50余份,宣传单页130余份。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居民实际分类效果和分类情况,有助于引导居民从个人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下一步,里辛街道将持续性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助力共建绿色美好家园。(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