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学雷锋树新风 垃圾分类进行中

2024-03-08 16: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助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3月5日下午,里辛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铁铜沟社区举办了题为“学雷锋树新风 垃圾分类进行中”的志愿宣传活动,活动以公益市集的形式开展,共吸引了100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细节出发,通过面对面科普的形式,为居民讲清、讲明《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率和正确率,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理念,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环保观念,并带动家人及周边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以小环境助力大健康。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促使辖区群众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