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石家岭社区城管工作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2024-03-08 16: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近日,钢城区石家岭社区城管工作站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居民楼栋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在行动过程中,针对楼道内堆放杂物、占用通道、电动车违规充电等危险行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居民进行了清理、整改,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巡查整改结束后,工作人员在小区楼栋口、社区宣传栏等地方张贴宣传海报,并上门向社区居民介绍电动车防火知识,提醒居民注意楼道内停放电动车及电动车违规充电、私拉乱接电线、超负荷过载使用电器等事项。

  通过开展此次排查行动,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祥和的居住环境。下一步,里辛街道城管工作站将继续进行常态化、多频次的安全隐患巡查整改行动,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筑牢居民家门口安全第一道防线。(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