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棋山当导游” 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2024-03-08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记者 亓国明 济南报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机关女干部到辖区旅游项目参观学习,宣传棋山、了解棋山、推荐棋山,在活动中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语连连,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和携手的快乐。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八大庄草莓育苗基地、棋山康养田园综合体,在棋山观村倾听巾帼故事,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在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深切感受到了生态价值与文化旅游的完美融合,激励和引导大家积极争当推介棋山发展的“宣传员”“导游员”。

  近年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依托出彩人家创业发展示范基地、巾帼产业园,借助“妇”字品牌合作社,着力提高村集体收入,实施农村妇女技能提升培训计划,不断拓宽农村妇女致富增收渠道,展示了“半边天”的巾帼风采,为棋山乡村振兴贡献了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