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新兴路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丽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校园文化,引导广大女性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学校女教师风采,近日,钢城区新兴路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以此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教学工作当中,促进新兴路学校健康、和谐发展。

  学校和新兴健身联合为老师们打造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健身课。新兴健身专业的教练团队,带领大家感受球操的韵律、搏击操的力量、踏板操的热烈,团建游戏活动,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

  本次活动,让新兴路学校全体女教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为女职工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成绩,增强了新兴路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 曹丽)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