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友谊路小学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8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鹿涛

  大众网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鹿涛 济南报道

  3月8日,济南市钢城区友谊路小学精心策划并举办了一系列“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对在教育领域辛勤工作的每位女性的致敬,让她们享受一个充满温馨与欢笑的特别节日。

  早上,校领导与工会成员在校门口等候,欢迎“女神们”的到来。伴随着晨曦的光辉,领导们用温馨祝福的话语和寓意着爱与关怀的特别礼物展现了对她们的崇高敬意。每位老师脸上都挂着微笑,内心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茶话美人分享会上,女神们沉醉于品味茶香与探索美丽的双重愉悦之中,宁倩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为大家提供了一种修身养性、品味生活的精神寄托,让大家在这茶香四溢的文化盛宴中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养。

  来自头彩的资深美妆师为女教师们带来了精致的美妆课,展示了化妆艺术的精致与奥妙。与此同时,多功能室内正在进行一场探索非遗的手工艺盛宴,老师们亲自体验景泰蓝掐丝挂件的制作过程,诠释独特的文化韵味,与古老的非遗技艺共舞,织就一段段别致的记忆。

  本次活动,让学校全体女教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为女职工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成绩。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