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辛庄徐家店小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8 18: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陈晓芹

  大众网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陈晓芹 济南报道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钢城区辛庄徐家店小学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

  迎着朝阳,在辛庄徐家店小学操场上,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向全体女教师敬献红围巾,一条条美丽的红围巾包含温暖,包含祝福,表达了学生对老师们的深深感恩之情。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学校还举办了庆“三八”包水饺活动。所有老师各显身手,分工合作。有的负责和面,有的负责擀饺子皮,有的负责包饺子。形态各异,排列整齐的水饺无不展现着老师们娴熟的技艺,大家配合默契,有说有笑,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欢聚在一起享受劳动成果,谈论着生活、交流着工作,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彰显着学校女老师的独特魅力,显示出学校和谐温暖的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还丰富了业余生活,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之间的情谊,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与快乐,激励全体教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学校教育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