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宣教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4-03-08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春红

  为提高广大妇女同胞的健康保健意识,普及妇女全生命周期的多项惠民政策,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科的医务人员走进汶源初级中学为全体女教师科普健康知识,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宣教活动。

  此次活动以“增强保健意识 提高健康水平 健康美丽伴您行”为主题,围绕女性全生命周期各阶段的生理特点,从饮食、营养、保健、护理、疾病预防、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同时将各阶段的免费政策,如免费的婚孕检、7年级女生的免费宫颈癌疫苗注射、免费的早孕期检查、免费唐筛检查、免费的两癌检查等惠民项目逐一介绍。

  此次活动培训教师3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材料6种200余份,得到了老师及学校领导的好评。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女教师们的健康意识,让广大女教师认识到国家对妇女工作的重视。汶源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用实际行动关爱妇女的身心健康,为辖区广大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张春红)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