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力源社区开展“热辣悦己 滚烫人生”“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胜群

  阳春三月,微风徐来,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为展现辖区内广大妇女同胞们的风采,3月6日,汶源街道力源社区组织开展“热辣悦己 滚烫人生”“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邀请专业普拉提老师教大家一起做普拉提,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大家跟随着老师的动作,积极参与进来,大家动作整齐划一,活力四射,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魅力。

  随后,大家一起开始“寻找她力量”趣味游戏活动,大家用筷子和纸杯,5人一组,速度最快者胜,考验大家默契的时候到了,大家小心翼翼,共同送纸杯到最后一人手里。

  大家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充分表现出新时代女性活力之美,赢得比赛的女同胞们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出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做新时代知识女性,支撑起事业家庭半边天”观念,有效推动辖区女性群体健康发展。(通讯员栾胜群)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