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山街道举办青年干部淬火计划小组长竞选演讲大赛

2024-03-11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美玲

  3月6日-7日,艾山街道举办“青年干部淬火计划”小组长竞选演讲大赛,艾山街道机关部分“90后”青年干部参加,艾山街道党建办主任韩燕飞和群团班主任高文忠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艾山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此次举办“青年干部淬火计划”小组长竞选演讲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和岗位能力,同时也为青年干部搭建展示自我、互学共促的交流平台,引导青年干部在基层为民服务工作上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建设高品质现代化活力新艾山”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80余名“90后”机关青年干部围绕自我介绍、竞选优势、竞选成功后怎么做等内容开展。青年干部们紧贴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饱满的激情和鲜活的事例,讲述基层工作中的经历,分享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表达青年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经过现场角逐,比赛共竞选出小组长4名,副组长4名。

  “这次演讲比赛着重锻炼了我‘提笔能写’和‘开口能讲的能力’,作为一名90后的年轻干部,我非常认同青年干部淬火计划对我们年轻干部的锻炼,我相信通过这一年的历练,我一定会有极大的收获和成长。”艾山街道党政办“90”后年轻干部初云霄说。

  据悉,“青年干部淬火计划”活动将从2月持续到11月,通过开展“学习提能、挂职提能、争创提能、联动提能、激励提能”等活动,着重锤炼青年干部的政治担当能力、专业履职能力、思维表达能力、攻坚克难能力、廉洁自律能力,全面提升青年干部“提笔能写、开口能讲、动手能干、遇事能办”的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思想素养高、工作作风实、业务水平精的青年干部队伍,为艾山街道全方位推动钢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吕美玲)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