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人民医院开展“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健步登山活动

2024-03-11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丽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8日,济南市钢城区人民医院开展了“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健步登山活动。

  活动于上午10点开始,参加者聚集在双龙山公园,开展了一场愉悦的健步登山活动。活动全程约4公里,参加者在和煦的微风中享受着春日的阳光。此次健步登山活动在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也更好的展现了医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获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医院坚持落实全民健身理念,大力支持开展各类型室内外健身活动,鼓励职工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今后,医院将继续组织各类型健身活动,不断提升全体职工健身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态度投身到医疗卫生事业中来。(通讯员 陈丽)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