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妆焕新颜·服务新升级”——济南市钢城区人民医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淡妆技巧培训活动

2024-03-11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丽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内涵,展现我院女职工自信、优雅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近日,济南市钢城区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联合护理部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轻妆焕新颜·服务新升级”淡妆技巧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到专业化妆团队,围绕妆前护肤、化妆工具、底妆和彩妆等方面讲解化妆的基础知识,介绍化妆的步骤和技巧。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化妆技巧,老师现场邀请模特进行化妆演示,边讲解步骤边演示,同时耐心解答大家在化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一些化妆的小窍门。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每个人也都逐渐掌握了正确的化妆技巧。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医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而且在改善了职工个人形象的同时,也提升了医院服务能力。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教学中学到了很多化妆的知识,也深切地体会到优雅合适的妆容能够让人更加自信,增进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钢城区人民医院通过礼仪培训、妆容培训等活动,不断提升礼仪素质和职业形象,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患者就诊体验和满意度。未来,全院职工将继续用美好的形象,礼貌的语言交流,主动热情的态度,专业精湛的技术,继续为患者提供专业精准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陈丽)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