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1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春红

  为提高辖区妇女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10日,汶源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科医务人员到汶源街道樱花园市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大家宣传孕产妇保健,0-6岁儿童贫血、视力保健及孤独症筛查,孕前优生相关知识,服用叶酸相关知识等内容。

  针对适龄妇女指导她们科学孕育,孕前要接受免费孕前优生体检,并且提前3个月口服叶酸片,纠正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适当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0-6岁儿童家长要监督孩子合理用眼,不看电子产品,增加室外活动时间,保护视力要从娃娃抓起。

  此次活动向群众有效普及了健康知识,改变了不良的健康行为,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讯员 张春红)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