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教体局召开公共全民健身设施管理考评会议

2024-03-11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雪

  近日,钢城区教体局组织召开公共全民健身设施管理考评会议。区教体局群体科科长亓海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功能区文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群体科工作人员李修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2024年钢城区公共全民健身设施管理评分标准》,并对2024年公共全民健身设施考评项目的管理整治重点进行精准点拨,提出设施管理的新思路、新办法。

  亓海勇反馈了钢城区2023年市级考评的成绩,肯定了各街道、功能区作出的贡献,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他强调,公共全民健身设施是群众进行身体锻炼的必备条件,是居民高品质生活的基础和保障,各街道、功能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巡查,坚决杜绝乱搭、乱晾晒、违规停车等问题,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到零状态。

  最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社区、村居内健身设施管理维护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加强管理的办法和建议,下定决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保障健身器材安全高效使用,确保2024年考评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鞠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