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钢城区汶源通香峪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4-03-12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近日,钢城区汶源通香峪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植树节主题活动,活动通过升旗仪式、植树实践、绘制手抄报的方式引导广大队员懂得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意义。

  升旗仪式上,三(1)中队队员代表作题为《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主题演讲,呼吁大家能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有心人。

  队员们利用周末时间,在家长的帮助下挖坑、放苗、扶正、填土、压实……种下一棵棵属于自己的小树苗,用实际行动纪念这个有意义的节日,与小树共浴春光,共同成长,同时,各中队根据对植树节的认识,绘制了精美的手抄报。

  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收获一份成长。此次植树节活动让保护环境的这颗“种子”,在队员们的心中生根、发芽、长大。队员们将牢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继续为绿化祖国,美化家乡,创建美好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魏呈亮)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