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汶源丈八丘小学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2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媛媛

  为丰富全体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教师团队合作精神,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丈八丘小学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工来到操场上开展拔河比赛。大家凝心聚力、不甘落后、奋勇拼搏,展现出了昂扬的姿态、运动的活力、团结的力量。比赛结束后,校领导为女教职工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精美的鲜花。

  蝶舞成颜,翩跹三月桃李;芳菲绘彩,渲染时代芳华。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教师们的凝聚力、向心力、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增强了学校全体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把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的校园生活作为目标,为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王媛媛)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