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新城高家庄社区开展城管进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4-03-12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良

  为了让学生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践行垃圾分类新风尚,积极鼓励引导学生树立低碳生活意识,培养节能环保良好行为习惯,增强学生未来发展中的社会责任感,近日,南部新城高家庄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从小抓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者向学生分发了垃圾分类投放明白纸,细心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普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和作用,培养未成年人从小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学会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学生认真地聆听社区工作者的讲解,表现出对本次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极大的热情。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学生个个争做生态文明小卫士、垃圾分类小达人,并由此引领带动父母和身边的人,共同落实垃圾分类行动新要求。(通讯员 李良)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