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新城城管进社区:垃圾分类进超市 绿色文明我先行

2024-03-12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良

  为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更好地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南部新城建设服务部志愿者结合城管进社区工作,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进超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积极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向超市员工和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页,宣传相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同时,现场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以及这些分类垃圾桶对应的颜色,为大家解答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难题,以及超市怎样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等,引导商户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

  此次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超市员工和居民的知晓率,强化大家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下一步,南部新城还将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分类行动,养成生活垃圾分类好习惯。(通讯员 李良)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