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新城召开安全生产和应急防范工作会议

2024-03-12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良

  为落实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南部新城召开安全生产和应急防范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及辖区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印发了非法违法“小化工”有奖举报明白纸和组织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车道集中治理行动的通告,对居民小区电动车停放、充电管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森林防火及微型消防站的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分析研判,盯紧盯牢重点行业领域。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以“审计式”监督检查服务为抓手,结合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置。

  安全是发展的基础,稳定是发展的前提。下一步,南部新城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牢安全防范工作,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筑牢安全屏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李良)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