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中心小学举办“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活动

2024-03-12 14: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霞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月7日,汶源中心小学举办了插花比赛活动。汶源中心小学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汶源中心小学工会主席周启才主持,校长吴爱菊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祝福大家永远自信担当,展现巾帼力量。

  插花活动现场花香四溢,老师们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细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在插花劳作中寻找乐趣,从作品欣赏中获得满足,在相互交流中拉近距离,美丽的花束传递了美好和祝福, 每位女教师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花材插入花篮,整合造型,创作出了一篮篮春意盎然、婉约雅致的插花作品。 大家在作品完成后,相互展示、相互欣赏,举起作品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

  一花一世界、一时一乾坤,虽由人作,却宛若天开。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师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工作的热情,抒发了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优雅的情怀。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女教师们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汶源中心小学工作中,更好地为汶源教育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张霞)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