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团队思想 促进艾小成长 ——艾山中心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教师团建活动

2024-03-13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伊晓美

  为展现教师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女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3月8日,艾山中心小学举办了主题为“根植团队思想,促进艾小成长”的趣味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设计了“袋鼠跳跳跳”“超音速”和“合力建塔”3个活动。在跳跃中,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在奋力向前的超音速中,老师们释放了压力;在通力合作的建塔中,老师们感受到了同伴的力量。心情在活动中放松,笑声在活动中延长,身体在活动中锻炼,友谊在活动中绵延。

  参与游戏的老师们个个兴致高昂,她们将智慧与体能相结合,诠释着凝聚力和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有趣的活动把大家的幸福氛围瞬间拉满,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激情。

  此次团建游戏,拉近了老师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全体教师将乘着和煦的春风,踔厉奋发,朝着灿烂的前景,砥砺前行。(通讯员 伊晓美)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