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 共植希望——艾山中心小学开展植树节实践活动

2024-03-13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伊晓美

  为丰富和拓展劳动教育实施途径,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美化环境的意识,引导队员们树立护绿爱绿的意识,倡导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践行雷锋精神,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3月10日,艾山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植树节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队员们佩戴红领巾、穿着校服、整齐列队、朝气蓬勃,成为了植树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在家长的指导下,他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浇水,一片繁忙景象。同学们有模有样、干劲十足,还为小树挂上了自己的心愿卡,愿小树和我们一起茁壮成长。经过一番辛勤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为春天增添了勃勃生机。

  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收获一份成长。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种植的乐趣,增进了亲子感情,更让他们深入了解到了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重要意义。看着一棵棵新栽的小树迎风挺立,如同看到孩子们茁壮成长的身影。未来,学校将继续开展各类环保实践活动,让绿色生态理念深入每一位同学的心灵,让校园更加美丽,让城市更加靓丽。(通讯员伊晓美)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