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艾山】“二月二,龙抬头” 艾山街道张庄社区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3 09: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妍

  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3月11日,艾山街道张庄社区开展了爱心义剪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志愿者认真仔细地为老人们修剪头发,不时还跟居民聊聊家常,不一会,老人们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精神抖擞,细致的服务让老人们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同时,社区也为居民提供了义务磨刀、健康义诊等多元化便民惠民服务项目。

  志愿者们一边磨着手里的菜刀,一边不停地给在场的居民普及用刀知识,指导居民自己在家如何保养刀具。不一会儿工夫,一把把的菜刀和剪刀被磨得锃亮。义诊现场井然有序,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给前来就诊的老年人免费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关怀,营造了和谐友好的社区氛围,下一步,张庄社区将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爱心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多办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李妍)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