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里辛中心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4-03-13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国强

  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培养队员们植树造林、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3月10日,钢城区里辛中心小学少先大队组织部分少先队员代表开展了"绿茵树下话雷锋,暖阳心中种德行"植树节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中,在家长的指导下,学生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浇水,一片繁忙景象,队员们有模有样、干劲十足。

  经过一番辛勤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为春天增添了勃勃生机。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队员们纷纷表示,会时刻关注小树成长、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呵护绿色的地球家园。

  此次植树节实践活动,不仅使每一位参与者收获了种植的辛劳与快乐,还加深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更激发了队员们爱绿、护绿、亲绿的情感,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今后,里辛中心小学也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环保活动,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创建绿色文明家园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付国强)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