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城管办联合石家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24-03-13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了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呼吁大家从身边点滴做起,推进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工作再深入,近日,里辛街道城管办联合石家岭社区开展“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同时,现场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写有不同垃圾的小卡片,邀请大家按照垃圾分类知识,分别将小卡片投入四个分类桶中,全部投放正确的可以获得一份小礼品。以有奖问答的形式激发居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居民参与,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18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极大程度地调动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有效地把垃圾分类的知识带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将垃圾分类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