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3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传播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近日,里辛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在北赵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督桶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使居民能够直接的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更深层次地了解与学习。并面对面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如何正确按照分类标准做好日常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投放时的注意事项,引导辖区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处理生活垃圾,逐步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共为20余名居民提供分类指导,为50余名居民宣传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宣传手册60余份。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的能力和意识。(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