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垃圾分类再推进 民主协商聚共识

2024-03-13 09:4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共同推进社区环保事业的发展,近日,里辛街道铁铜沟社区召开垃圾分类民主协商会议,两委成员与居民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商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问题与挑战,为社区的绿色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指出了在垃圾分类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如投放不准确、分类意识差等,这些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效果。针对这些问题,参会人员经过热烈讨论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垃圾分类工作巡查队伍对投放点位定期巡查,以督查推整改,以整改促提升。二是要强化宣传人员业务水平,通过积极开展培训活动,提高督桶员与垃圾分类志愿者们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

  此次民主协商会议共有20余名居民代表参与,大家在会议过程中凝聚共识、共商难题,充分发挥了居民代表的主人翁意识,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带动更多辖区居民们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中,从而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改善人居环境。(通讯员 李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