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气之应 养生之道—汶源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扁鹊春令养生义诊服务

2024-03-27 17: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春红

  为弘扬中医文化,普及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更好地满足群众中医药养生服务需求,近日,汶源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通香峪村开展“春气之应 养生之道—扁鹊春令养生服务季”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推拿按摩、耳穴压豆、发放中医养生宣传资料,宣传中医药保健养生、慢病防治及春季保健知识,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望闻问切、把脉问诊,并根据群众个人健康情况给予中药膳食、养生原则、中医体质辨识等方面的健康指导,切实满足了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向群众传播了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和观念,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中医健康服务的贴心与温暖,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加快普及中医药文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张春红)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