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花之旅 有“杏”相遇——汶源街道汶河社区开展有“杏”相遇摄影采风活动

2024-03-28 15: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新月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为推动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3月26日,汶源街道汶河社区联合钢城区摄影家协会组织20余名摄影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到党建共建村庄长胜村开展杏花拍摄采风活动,开满山谷的杏花和翠绿的山坡勾勒出一幅绝美画卷。

  漫山遍野的杏花娇俏粉嫩,绽放的花瓣和羞涩的花蕾在阳光的映照下,清香四溢、美不胜收,成为春日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摄影爱好者们在杏树林里来回穿梭,摆出各种优美的姿态,摄影师们架起长枪短炮,神情专注,不停地按动快门,不放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摄影间隙,大家不时切磋技艺,相互交流拍摄心得。

  在沟壑山谷中书写春天,经过一上午的紧张拍摄,摄影师们拍出百余张精美图片,融融春日里,这漫山杏花便是美丽长胜最磅礴的春色。

  左邻右舍一家亲,携手共建“同心源”。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的同时,用摄影这一光影艺术推进乡村“旅游+文化”深度融合,让满山杏花成为长胜靓丽的文化名片。(通讯员 王新月)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