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力源社区开展“暖春已至 ‘植’得等待”绿化活动

2024-03-28 15: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最是一年春好处,增植添绿正当时。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提升居民爱绿护绿意识,近日,力源社区联合辖区樱花园物业共同开展“暖春已至 ‘植’得等待”绿化活动。

  桃树和苹果树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吉祥、平安的象征,一直以来都备受人们的喜爱。在这次活动中,力源社区选择种植这两种树木,不仅为小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还为居民们带来了一份美好的祝福。

  阳光明媚,微风拂面。在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有的人负责挖坑,有的人负责搬运树苗,有的人负责填土……一些居民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棵棵象征着希望的树苗在这里安家落户。随着树木的茁壮成长,它们终将成为小区内最亮丽的风景线。

  植一抹绿色,溢一片春光。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为社区环境增添一抹绿意,更提高了居民爱绿、护绿的意识。下一步,力源社区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通过整合小区物业、爱心居民、志愿者对绿化树木点对点管护,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绿化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家园。(通讯员 陈建鑫)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贺存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