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召开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2021-01-12 20:1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济南报道

  按照钢城区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7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召开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工作会议。钢城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副主任赵霞,钢城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法人代表及区管干部60余人参会。里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孟召伟主持会议。

  会上,赵霞对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评议代表对钢城区参评单位的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公正、客观评议。

  此次评议会议的召开,有助于促进政府职能部门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