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庄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03-14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丽玲

  3月13日上午,辛庄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辛庄街道全体机关干部、57个村(社区)两委成员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辛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波以“跟上形势、赶上时代、成就自己”和“踏实肯干、抓铁有痕、展现形象”两个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接地气、入人心的生动党课。党课主要围绕本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励各站所狠抓主要工作及各项考核任务展现自己的担当与实力,鼓励各村紧抓村级主体发展,敢做敢当,在全街道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这一堂党课既直击现实和问题,又明确了目标和方法;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又提振了干劲和勇气。所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这堂课深受触动、备受鼓舞,要将此次学习效果转化为进一步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用功书写群众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赵丽玲)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